close

我可以先自首.....

鯛魚片.....只記得吃....忘記拍成品了...因為我做成了味噌魚片鍋....

等到想到的時候 ...只剩下鍋底了..........(可見有多新鮮)))))))))))

本次參加了

【新鮮市集】 FreshMarket.com.tw

的活動

報名了試吃活動,不到一個禮拜,我又陸續回購了物品(回購物品我就另開專文....下廚篇 就不放在這了)

新鮮市集是什麼呢?

新鮮市集】宅配新鮮美味及料理樂趣的網購市集!!


就是在網路上賣魚賣肉賣生鮮,然後宅配到家的網購商店!! YA!!

找到【最鮮】的食材:不論從世界各地或是台灣各鄉鎮!!
使用最好的【倉儲】:最完備的-25度C全自動化冷凍倉!!
委託最專業【車隊】:全程控管的冷凍低溫車隊好安心!!

海補食材要經過SGS【檢驗】,才不會把重金屬吃下肚!!
養殖食材要經產銷履歷【認證】,才不會吃到抗生素!!
調理食品要由【HACCP】工廠生產,才不會沒有保障!!
貼心小份量【真空】包裝,才不會每餐吃不完又不好冰!!

DSC06512.JPG

因為當時寄來的時候,我必須要趕回南部,所以東西一來馬上拍照,就回南部處理事情了。

DSC06513.JPG

新鮮市集 這是因為是採用環保設計,所以用瓦楞紙包裝,裡面在附上保冷袋。 送到我手上的時候,並沒有發生退冰的情況,值得大優

DSC06514.JPG

內容物 魚片 豬肉和保冷袋...想看魚片你就只能看到這了...因為剩下的已經在肚子了....看不到

 

 

DSC06618.JPG

豬肉我做成蔥爆豬肉,並且降低調味料的使用。 

之前的蔥爆豬肉,我會先用醬油去醃製他,並且害怕有豬肉的腥味,會稍微再用米酒

但是這款豬肉,我就只用平常一半的醬油而已,米酒我就省略! 但是並沒發現有豬肉腥味的出現!!!!

(兩百公克的分量...本來是足夠我和老公的午晚餐....結果結果....我家老公這個人~~~~竟然做出 把我隔天午餐的份量都吃光的惡劣情境阿))))))

東西好吃就給我吃光光.......太過分了阿!!~~~~~

還一直用他無辜的大眼~~說好好吃~~我在多吃ㄧ塊好不好~~~

東西好吃就這樣!!!!!

 

最後 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三個地方找尋蹤跡唷

PCHOME 網路商店
www.FreshMarket.com.tw

◎IHERGO 合購商店
www.ihergo.com/store/FreshMarket

◎無名小站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FreshMarket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