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可以體驗的

體驗物 健康食事體驗Ajiyo高級岩鹽

 

說真的 以前我對於鹽 就是台鹽出產的  十五元的食鹽 

總是感覺他 便宜又好用

但是~~ 那已經添加碘離子 

對於健康人 是否有必需   目前已經成為 熱門討論的課題 

最近的日本大地震 (造成大量搶購 鹽  也讓鹽 也變成熱門新聞之ㄧ)

強調Ajiyo岩鹽
.吃岩鹽比海鹽健康,億萬年前的鹽礦無化學及輻射汙染,岩鹽天然、健康、無污染
.產品不易受潮結塊
.味優Ajiyo為鹽的專門家
.亞洲第一鹽產中心,開採及生產技術先進,由日本及比利時的技術合作

不過 對於岩鹽 卻是這幾年 因為變得越來越愛上館子 去好好享受一餐 而品嚐到的

 

DSC07761.JPG 

今天的三種產品  我今天主要介紹後面那兩種

 

 

 

DSC07765.JPG

先來看看 輕的!!

 

現代人 尤其中式飲食 真的很重鹽 

(我之前曾經把自己一整天的鹽 控制在6克以內 (包含食物的鈉)

自己開完 自己吃完 都覺得好痛苦阿!!!!

醃製品 鈉含量高的物品  充滿我們週遭

 這個有已經有降低了  

對於絕大多數健康人  是適合的

不過如果是要嚴格控制納含量 或者是腎臟病患  請!!!務必斟酌~~

因為減鈉 就會提高鉀  對於腎臟病患 還是不適合的!~~~

 

 

DSC07766.JPG

感覺跟一般食鹽 並沒有太多的差異

DSC07770.JPG

 

拿來烹調青菜 是最剛好的!!!

炒青菜 因為我只需要少少的鹽  就可以讓全部的味道都恰如其分

青江菜 金針菇 木耳  拌炒 

最後要起鍋前 放鹽就可

 

DSC07767.JPG

 

另一罐 美味岩鹽

大家都知道 吃味經不好 很容易有中國餐館症候群  可能會有臉潮紅 口渴的現象

但是  食物有時候 少了這味 又感覺不道地

 

這罐添加了胺基酸  

這其實就雷同味精 MSG(完蛋了 我真的已經環給老師了 拼錯了請說 因為我現在手邊沒有營養學課本了) 

這都可以增添食物味道的 但是又不像化學的那 容易造成口渴

DSC07769.JPG   

簡單貢丸湯

冷水開始煮貢丸 (因為懶得解凍) 

我都用中小火煮  

水滾後 放入美味岩鹽 起鍋前放入蔥花 

那就是一鍋好喝的貢丸湯了

手殘的新嫁娘都可以閉著眼睛完成唷^^

Ajiyo岩鹽購買方式

.目前實體賣場可在: 大潤發、松青、裕毛屋(凱福登)、新光三越、SOGO(中壢、新竹)、City Super(天母、忠孝、士林)、大立伊勢丹(高雄)等超市購買到
.拍賣:Yahoo拍賣及露天拍賣上購買到

 

產品介紹 http://www.ajiy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