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找到的社團...第一次入手就買了這麼多的書


 


首先 要來介紹的是 適合我家小米就可以玩的桌遊


小米目前年紀 1Y6M...基本上 我看桌遊很久了  但是其實益智桌游都在三歲 六歲 學齡後到大人


比較找不到小小小孩的.....


這組是 "卡車益智裝裝樂" 說明是說 適合三歲以上


但是我覺得這組 大概兩歲 就可以玩前面的綠色關卡了


 



裡面有三台車....





玩法是要把積木裝進去 並且是平平的   (這可以導入小孩不超載的概念喔)


 


 


三台小車的正面照


還有一本教導手冊 因為這是遊戲的關卡 我就沒拍了


 


這組我為何要說適合小米呢?


就是小車~~~對她來說 現在車車是他的全部...所以小車可以很吸引她!


除此之外, 現在的小米甚麼東西都喜歡 玩"丟"進去箱子的遊戲(所以把積木丟進去她的車廂內,是很愛的)!


不過目前能過的關卡 不多 只有第一關可以過 !


不過這可以慢慢累積。 我覺得先吸引孩子的興趣比較重要!


 


 


 這是信懇磁貼「小熊貓漢堡屋磁貼遊戲手提包



裡面有附上一張小張的中文說明書


但是小孩不用啦!!!!!


 



 


 這是一張點餐檯  稍微帶領小孩 就知道要點餐了



但是小米目前1Y6M 不是懂得點餐的觀念


但是可以指著磁鐵 告知這是甚麼東西  請他拿給媽咪是OK的


 


不過小孩很聰明 他懂得可以黏磁鐵的東西後 他就去冰箱拿一堆東西黏在點餐書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