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投投票唷~~


http://pigeonbaby.initia.com.tw/2012event/activity.aspx?id=20121017065921


目前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


也可以帶著我家小米到處趴趴造了!!!


但是愛趴趴造的我 當然要準備好用的東西才可以帶著那種無自主活動能力的 小人出遊


首先要介紹的是ergo 背巾!!!!


當然 我不是只有這條啦~~我還有一條媽媽餵&其他恩典牌


但是要出門趴趴造  我真的推薦這條  當然其他條 有空也要來寫文


 


我家小米是個愛流汗的小火龍~


這點跟龍爸爸一樣~~


龍小米根本就是火龍~~~~隨便在抱在身上都是大流汗 就會東扭扭 西扭扭


所以 我很努力在找尋可以帶出門溜溜的背巾


終於 讓我找到了  就是 網路上大家大推的背巾



買來後 小米立馬衝出~~~


這是甚麼東西啊~~~~



標準部落客的動作 就是要拿著東西拍一張...


我發誓 這是他自發性行為


我絕對沒有拿著特殊武器 要他跟他合拍



小米說...開箱文 我最會了  我直接用嘴巴開給你看~~~


龍小米!~~~這是不對的行為......


 


有多好用 直接看我帶她出去的照片就知道





 



這張還是在纜車裡面拍的~~~


我就揹著龍小米 去搭纜車呢~~~~


我在九族裡面 因為都在走路 就沒有拍照了~~~


我也是背著她到處趴趴造唷


 


對愛出去玩的媽媽  這根本就是必備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