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已經忘光了!!!

我只記得 就是一直餵餵餵

反正米米哭就是餵奶餵奶在餵奶

我最高紀錄一整天除了尿尿洗澡外 沒有離開床

連吃飯都躺在床上 給米米喝ㄋㄟㄋㄟ



地雷食物

1.韭菜 (沒反應ㄟ) 因為我吃到韭菜當天 馬上逼小米喝ㄋㄟㄋㄟ 當天把小米掛在身上四個小時

2.人參 這本來有人送來給我吃 不喝 逃過一劫 結果 我媽又很神經要去抓藥補我身體 還念說要抓人參 被中藥店阻止說 會大退奶 所以沒碰!!!

但是我體質 從懷孕就不能碰 所以不敢喝

3.麥芽 (這是指生麥芽 ) 沒碰

4. 空心菜~~~~~~~~~~~~~~~~~~~~~~~~`沒看錯

我吃空心菜會退奶~~~而且非常嚴重退奶 好險我是親餵米米

5.玉米鬚 (這會出現在爽健美茶) 對..退奶 小心

6.茶的魔手的藍莓奶凍 (哈 真的退奶ㄟ)))))) 好險有小米又幫我補回來了



發奶食物

1.早餐店的奶茶.......

2.鮮奶茶 真的很發

3.溫的黃耆水 我會拿黃耆煮水來喝

4.開水 當我一天喝超過3000 必發

5. 紫金堂的益乳飲 (對我來說 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