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隻很懶的用化妝水的小熊


第一 覺得不過就是水咩(所以那種拍起來 跟水一樣的東西 總覺得 我拍水就好了 幹嘛額外買)


第二 如果是那種略有黏稠感的 很多聞起來都有酒精味


我不愛酒精..而且有時候 還會造成 我紅紅皮膚更嚴重 


所以 我一直找不到 我心目中很愛的化妝水


(我之前有用過 某大品牌 藍色瓶子的那罐 雖然它有美白效果 但是 最後 我還是因為酒精而拋棄他了))))


 


DSC07433.JPG


 


這次 要用的是近幾年的火紅品牌 Dr Wu 


隨著醫美保養品的興起  Dr Wu 也擁有了不少死忠的粉絲


但是 我一直都因為價錢 而不知道該不該買進..........


尤其化妝水 向來對我就不是生活品的說


 


●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TM,啟動鎖水、補水、保水「細胞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與獨家滲透導入科技,能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底層,能快速達到高效能保養,持續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全面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提升後續保養10倍功效。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溫和不刺激。

主要成份 : 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分子酊Ceramide III、專利複合有機藻AldavineTM、活性酵母精華、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適用膚質 : 缺乏水份彈性肌膚及敏感性膚質

 


 


DSC07434.JPG


把他倒出來 


略有銀灰色的化妝水   應該是添加了不少物質吧 


那種倒出來是透明的 我都會覺得是 不會就是水吧  所以我會小小排斥那種透明的


所以我喜歡這種略帶點顏色 但是卻不能太奇怪的顏色的化妝水


 


其次就是他的觸感 


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是我很愛的感覺 


但是這種滑嫩的觸感 很容易會有厚重的感覺  有時候會讓皮膚透不過氣來 


不過這款 卻不會~~~ 


稍稍一推 就這樣被推勻~~ 而且超快就被吸收了


 


DSC07435.JPG


使用前


DSC07437.JPG


使用後  


從外觀看 一天 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我拿到試用品 約十五天了  每天起床都有滑溜滑溜的感覺 ))


毛孔因為吸滿了化妝水的感覺 所以感覺上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