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看庫倫洛夫的的夜景吧


因為有不少地方還有那種壁爐


那冉冉上升的炊煙


是晚上除了瘋子觀光客(我)以外會動的物體







從飯店前面的小公園 眺望 前方的彩繪塔


結果發現~~~這一點點的東西


嚇死我了







稍清潔鏡頭 還是一樣


我才發現


這些小點是 肉眼看不到的細小雪


小到可能剛到人身上就會融化的小雪





















不管了 我們要再去逛逛城鎮了


目標當然是那彩繪塔








走到下午經過的廣場


發現聖誕樹妝點了起來







而雪也越來越大


(這時候 我有變聰明 知道是雪了))














之前吃中餐的上海飯店








雪 聖誕樹 聖誕市集


YA!!!!!這就是歐洲的新年阿~~~~












往城堡區走去













雪越來越大


還是趕快跑吧





晚上的夜景 是可以耍羅曼蒂克的地方


路上 只有我和小龍的足跡


剩下的人似乎都已經睡著了 (誰知道 那時候不到九點九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