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樟宜機場吃過了百勝廚後


去逛了一下T3就準備要登機了


不過...


搭往慕尼黑的班機


是b777-300ER


波音七七七


感覺就是老舊了


而且座位是三三三


所以我大概十點半就準備搭機過第二次安檢


還準備要換位置!!!!!!!!!!!


不是很喜歡這種三三三的座位



而且是夜航 如果晚上要起來上洗手間都麻煩~~~~~


這是這班班機 第一個讓我不喜歡的地方阿




上飛機 依舊先發小冊子





不過不同於飛往新加坡的


這次的就只有英文了



新航的優點 就是努力餵養你


隨時都可以送東西給你吃吃吃




夜航班機~~~所以圖片真的好暗


請多多包涵







飛機因為延遲的問題 所以十一點多才上飛機


約莫午夜十二點多快一點才吃到這餐飛機餐



不過感覺就很虛了說!!!!!


感覺跟飛往新加坡的感覺 差的有點多



開胃小菜


這是冷的!!!


冷的鮪魚醬 +冷麵淋上橄欖油 一整個很西式的感覺


吃起來不會感覺很怪


但是橄欖油感覺多了一點


(是不多 至少我家小龍覺得還好)


不過鮪魚罐頭 吃來吃去感覺都沒差到哪去






主餐 還是以雞肉 洋芋為主


不過這餐的雞肉 感覺比較沒有味道


感覺調味料用得比較少


如果對比較偏愛重口味的


應該會覺得是沒有味道的


洋芋 我雖然愛吃


但是這餐的感覺起來 太軟嫩了


而且吃起來有微波後的水分的殘留感覺 不喜


不過這餐唯一的優點 就在旁邊的蔬菜類


可能這是因為是微波的 造成水分殘留在上面


所以感覺很甜










蛋糕 普通到剛下飛機就已經忘了口感



吃完了這餐 已經差不多一點半


已經到了小熊睡覺時間


就這樣昏昏沉沉睡著以後


過了不知道多久~~~~


突然congratulations!!!


被叫了起來


就看到兩個空少 拿了一個蛋糕 跟我說congratulations!!!


我當時處在 睡很死 大腦休眠中


然後空少就開始


Are you Ms. Hunag and Mr. Wu?


重點是 德式英文 腦袋不太想動


我就呈現放空狀態 不太想理他們


之後 她們就又開始說


this is your honey cake....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放空....


所以..看我沒有反應 所以就問了一句


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還是醒一下好了


Yes , thank you very much..... i get this


我家小龍到了需要用英文的狀況 都是沒辦法的






我的蜜月蛋糕......


半夜醒過來 痛苦呢!!!!!


非常的甜膩膩~~


不過呢 蜜月就是要甜阿~~~






不過被叫起來


感覺真的很難睡著~~


夜航阿阿阿





十三小時的旅程~~


是供給兩餐了


另外一餐


則在約莫德國時間 早上三點左右提供


大概是台灣時間早上十點


但是在這兩餐的中間 約莫台灣時刻早上八點的時候


有先給一些三明治 可以吃唷


不過當下 我只拿了蘋果











另外一餐....


號稱早餐


這餐 從圖片上來看


感覺很虛吧


兩個餐包!!!


然後在配上一些水果





就是很單純的蛋包 馬鈴薯 加上青菜


是飛機餐的早餐都習慣清淡嗎?





不過搭乘新航的好處 就是如果挑食 還可以吃到別的就是了


零食餅乾非常多!!


祇是沒有泡麵而已





就這樣 我們準備到達德國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