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全天下堅持要用流水席的吧


(流水席並不會便宜到哪去 因為酒水飲料另外計算


而且什麼都沒有


唯一的好處 菜色優)


對我來說 菜色是凌駕N種東西之上的


所以對菜色我可以挑嘴的很


先來看看我的歸寧宴菜色吧


1.迎賓賜喜碟(裡面有 1.白玉貝 干貝啦 2.花枝酥 3.小封肉 4.烏魚子 5.九孔)


2.海鮮翡翠羹(我硬拿掉魚翅 但是這道不錯吃唷)


3.松板芝士捲 (這道菜就是用松阪豬肉 但是利用它均衡的油花+起士 )


4.紅鰷班鲜露 (這是魚肉 使用鐵板的)


5.璀璨珍鮑盒 (我的鮑魚 是使用一份一份的)


6.帝王蟹焗烤


7.山藥燉原盅


8.帶子櫻花蝦米糕(米糕我不用紅蟳也不用鰻魚 使用干貝和櫻花蝦)


9.大尾蝦陶板 (就是鹽焗蝦 蝦子要吃出鮮甜原味 用鹽焗 真的很優)


10.杭州佛跳牆


11.花姿水果盤


12依蕾特布丁


價錢呢............................................................


包含桌椅(就是有桌巾椅巾 只要七千五)


要是在我這邊的餐廳


讓我ㄧ道道開 應該要破一萬多吧


親戚問起 也以為是要一萬多的菜色!!!


(重點還是南部常吃流水席的唷)))


 


廚師資訊 蔡加丁 (阿丁)


他有三個廚師兒子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西街一段61巷75號


電話06-2571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