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請外燴的咩


所以飲料要自己處理


但是這年代 問一下總舖師 有沒有搭配


請他過來幫我們做介紹


(一來就拿酒開始喝了)


我家兩個酒鬼 開始品了起來


(一看我和我妹的動作就說 會喝酒喔)


還好囉~~我只有小酌...都是小龍不讓我喝酒 現在酒量很差了


我爸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媽比較愛 微甜的那款


但是我和我妹一律喜歡有澀感


第一款喝的酒 顏色較深


第二款 喝的酒 顏色較淡


而且 經過十分鐘後 第一款的酒 真的比較優 (但是便宜酒 沒優到哪去啦)


最後 當然是我和我妹喜歡的酒 出線


WHY  太甜的酒 大家會狂喝


所以略有澀感的比較不愛喝


除此之外 我的飲料也OK了  就是蔓越莓 柳橙汁 麥仔茶 油沏綠茶


也有可愛的小金牌 (啤酒就是要喝金牌)


額外再準備一箱58


 


除此之外...老闆很好心...還送了我50張的酒標


其實 我老爸很愛ㄟ~~他有次參加人家的喜宴


看到有酒標 就問我用不用....


(這邊的人好像特愛酒標   之後有爸的朋友說 我們有用酒標 他就說他要帶一罐走)


所以 我的酒標還挺搶手的


 


下次我在把老闆的電話弄上來 提供給台南水水們參考囉!


這間的價錢 很實在 老闆人又好  而且又免費提供冰塊 還附上2個小姐


還有冰桶 幫我們把飲料弄好


對我們桌數不少的實在是個很大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