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滿滿的麵....


 




我非常愛吃杜蘭朵小麥


 



但是杜蘭朵小麥 在台灣實在不常見阿~~


正統的義大利麵餐廳才吃到


這次可以吃到呢~~


實在讓我雀躍不已


 


但是這種小麥做成的麵條....


不是我們平常所用的麵條


口感偏硬喔!!!


如果依照平常 水滾丟下麵條 等個五分鐘 是不好吃的


切記切記 要做到  冷水開始煮麵 煮滾開水以後 關火 利用餘溫 再下去悶熟他喔


當然比較愛吃正常台灣麵條口感的  


一定要悶個十分 左右  但我家悶了12分(原因 我很怕爸媽不愛)


但是可以接受 較Q的 有咬勁的 大概7分鐘



這次還附上醬料包



熱量很低呢!!~~~


我喜歡



裡面有三種口味


 


懶人要上菜 當然就是簡單就好



小黃瓜 刨成絲 (這不會我也服了你)



把家裡有的香菇(濕的) 切片


紅蘿蔔 切絲


木耳切絲


就直接丟入鍋中就對了啦


煮滾後再把他撈起來



就變成這樣囉!!!


夠簡單吧!~~~~




 


這是最簡單最簡單


不會下廚的人也會做的料理


 


但是如果要進階板的~~


就繼續看下去吧(只是缺圖囉)


 


準備 番茄 絞肉(可用五花肉下去絞 我比較喜歡吃瘦的 所以 我會以瘦肉為主)  醬油 青蔥 砂糖


 


1.蕃茄泡熱水 去皮  (注意 我習慣用黑葉番茄 原因 吃起來會有酸甜感 比牛蕃茄好)


但是我很懶 我連皮都不去 直接切塊而已


2.先將番茄下鍋炒煮  番茄的數量 要比肉多  所以我大概都會準備 2-3斤的番茄喔!!!!


此時 要先將番茄炒出汁~所以要努力炒。


3.出汁後的番茄 要可以將一半的番茄淹過 才行


4.之後將1斤絞肉放去開始炒。


5.把肉炒到半熟以後,然後加青蔥,青蔥約莫要一整把唷!!!


6.加入醬油 大概要兩碗。 加入醬油後還是要拌炒一下,再添加水蓋過所有的材料。


7.轉小火慢慢煮滾。


煮滾後 淋上麵上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