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 大統 五福店


 


 


搭著有貼著銀湯匙的外觀貼紙的 電梯 直接搭上三樓吧



 電梯一出來就是這樣的環境



 


也有舒服的沙發可以讓人可以等待



 帶位區



 而我 因為提早到了


所以我先在外面的椅子坐著


一坐下小姐馬上端來可爾必思.....


服務 加分.... 並且詢問 是否有定位我回答有...


這次定位 我使用eztable訂位方法


 

十分的方便喔^^


 但是因為 朋友還沒到


所以 等一下


所以我就在外面喝著可爾必思等著跑去染髮的樂樂 



 今天我預約了五個人的位子就在這個靠窗的VIEW的沙發區



 對面就是高雄的中央公園... 但 我不熟



 桌上在入桌之前已經有杯盤和桌墊紙了



 



 因為樂樂還是沒到


所以先拿了四份MENU


我因為看到沒有很多人選擇 貢味鍋 (現在改成酸辣鍋)


 所以我決定挑戰酸辣鍋+香茅鍋


想說 如果酸辣鍋 不好吃 還有香茅鍋可以挽救吧


不選麻辣 是因為網路上對於麻辣的評價不高


我又不想吃咖哩咩


結果 點了酸辣鍋


真的是今天最優的選擇阿!!!!!!!!!!!!!!!!!!! 我真是厲害 


 


其實我們還有加點不少單點菜


但根本就是來影響戰力的啦


單點的價格


大概就是兩三百塊左右


但是因為現在有活動 點鍋


加點單點菜 一道只要100元+10%原餐點費用的服務費


之前大家說 沒有說清楚 服務費


這次我去體驗的時候服務生會特別強調


 服務費是跟著原價的10%收取


我想這有進步了該給她們+分了 



 在鍋還沒上 我們還在考慮吃啥之前


小菜就來了


泰式酸辣泡菜 又酸又微辣


感覺像是台式泡菜的酸 但是略帶有韓式的辣感但..我只吃一口剩下的不見了.... 



百香果青木瓜


樂樂一咬就說太甜


可是對我來說 沒太多的百香果醬的感覺


脆感雖然足夠但是 總覺得 百香果醬 可以再多更濃點 



但是..實際上 樂樂這個孩子... 卻到鍋上了 才到真是等著吃的唷^^ 



 樂樂還沒來


鍋還沒上


我當然就得去旁邊走走了


因為飲料需要自取


但是...因為顧吃 只來這裡兩次啦!!!!! 


 


泰式火鍋當然要吃..... 泰式奶茶


這款奶茶喝起來 茶味很重


但是算好喝的奶茶


尤其是在吃完許多油膩膩的肉片


突然喝上一口就有那種 絕配的感覺!!!!! 


 


小猴子 愛上的可爾必思他說很好喝


但..我跟他無緣


 


 


洛神茶這個洛神茶的甜度 算高的唷


不過由於 我喝茶本來就不是螞蟻


所以可能還要看個人 我喝茶都只有微糖或者無糖 


除了冷飲的三種飲料外還有這種茶包的




 玫瑰烏龍茶


 


養生享受茶 


 



 甜菊紅茶


這款我有泡熱的來喝


這款的紅茶 略帶點甜味


喝起來很順口不錯的茶包呢~~ 


 


玫瑰綠茶 



 菊花浦洱 薰衣草綠 我想愛喝花草茶的 在這邊可以找到你愛喝的唷


 


那 吃到飽的 都不能少的咖啡機和飲料機也有囉


但我就沒來試試看囉


 


 


因為我的肚子要裝肉!!!!!!!!!!!


 



 回來以後服務生又幫我們上了一組湯匙 撈勺 筷子 



 哈哈我們的鍋來了唷


我一開始有先試湯一開始的檸檬香茅湯底


是有檸檬香茅的味道的


但是隨著越煮 他的味道 是越淡的


吃到最後甚至覺得沒啥味道了


另外一個是酸辣湯很優唷!!!


 


 


 好吧我們把食材丟吧 



 一開始就來的豬豬 兩份先丟下去再說


豬肉在酸辣鍋的表現 很優不需要沾醬就好吃 



 牛肉...吃不出有啥特別的希望有牛肉達人來幫我說




 剛剛提到沾醬


其實每個人都有兩種醬這


是其中一種酸味青醬 來沾肉的


因為本人...每次都忘了


但是有沾的人


都給他不錯的評價


 


擺脫了以往 吃火鍋就只能 沾沙茶醬的可能 



 梅味醬這桌今日不吃素所以沒有人拿它來沾青菜


有啦!!!今天樂樂吃素(他今天都吃青菜 一定吃素啦))))))))))


 但是樂樂沒沾醬 


 鍋上了以後有先上一盤菜盤就普通的菜盤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丸子車車來了




 之前有說過火鍋料選擇很少


但這次的選擇很多囉




 6*3=18種的火鍋料真的很棒




 當然也有比較普通的




 那今天來體驗的所以 小姐每種都來一點吧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除了火鍋料車車還有這台青菜車車



 上面都是比較常見的


今天那個吃青菜的樂樂看到這邊最快樂


因為都是他的菜


 


特別版的烤敷 要在這裡點喔 我特別點了烤敷 



 烤敷... 小猴子和隔壁桌竟然同時說那是凍豆腐


害我們狂笑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


 


豆皮版的凍豆腐


吃起來很軟 



 我們有特別叫香米飯來配單點菜




 單點菜 打拋豬推阿!!!!!!!!!!!!!!


五個人連聲稱好


但是 這根本就是來影響戰力的ㄚ


因為不小心吞了太多米飯 



 月亮蝦餅


 


你看那厚厚的感覺


每一口都有跟蝦子跳舞的感覺


好好吃


熱度 脆度 真的很棒 



 碳烤叢林牛肉


前面那兩樣表現太突出了


這道就普通了


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但是 也是讓人清光光 


 


 


又額外叫的 檸檬鱸魚...


必須要說... 不怎麼樣


因為鱸魚 會過熟....


口感就不夠好


而且檸檬香茅的味道也不多


 感覺就是魚而且是不特別的魚


 


吃吃喝喝嘻嘻哈哈 



 最後當然要吃冰淇淋了


一人一球芒果感 不會很甜


但是非常濃郁芒果味 


 


最後當然還是要填寫意見表吧!!!


小熊後記


這間如果想吃許多種類的肉 不適合


但是肉的品質 很優呢


 


火鍋料的部份 我只推圓形的丸子類包括 起司球 鱈魚子燒 甚至還有特別的旗魚黑輪


 都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 燕餃 魚餃不是我的菜 小猴子愛吃也不喜歡


 青菜部分 因為我本著我不要當陪錢貨的關係


所以我沒吃很多


但是有人丟了不少小樹下去


看來應該還不錯


 甜點部份 因為不能無限續 (不然小猴子應該會狂續)


 鍋底部分 酸辣鍋無敵 超好吃的


大家都認同香茅到最後弱了 感覺不出香茅感


 


感謝店家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半價體驗這麼好吃的泰式火鍋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