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熟知內情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五月就開始安分


六月根本就安靜


七月是根本消失咩.....


 


所以我的婚紗照 目前剛進入 三校而已


然後..


因為本人又有不少的試用品的文章正在完成


(還被廠商打電話來催文阿 ))))))))


我明明就寫了~~~


 


我很努力....我發誓 我這個禮拜會弄好三校 然後送給ANGEL


修片的工作人員 抱歉了!!!


 


我不是故意的阿!!!!!!


 


不過這以上都是廢話


重點的是


本人的9.12有婚禮攝影咩


然後 有送我一對小熊


阿阿阿我的婚攝問我要不要給她照片了


阿~~~婚紗照都還沒校稿完成


我不是故意的阿~~~~~~~~~~~~~~


我會努力  這個禮拜三校啦


嗚嗚 我這個禮拜在基隆  還跟人家約 還要簽約 還要拿禮服


我下個禮拜得到高雄 體驗活動


真是救命喔!!!!!!!!!!!!!!!!!!!!!!!!!!!!!!!!!!!!!!!!!!!!!!!!!!!!!!!!!!


我明明就是米蟲


為啥我還可以行程這麼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