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有一個紙盒包裝



拆掉紙盒就是少見的鐵盒!!


鐵盒~~~我最喜歡的囍餅盒



滿滿的單層餅乾


 






起士杏仁仙貝
沒有很脆的感覺....枉費他是我最想吃的東西
我喜歡吃脆脆的仙貝




 


全部草莓巧克力甜圈圈


都是草莓巧克力呢
好好吃的白巧克力(只不過淋上了草莓醬)
好吃


草莓巧克力脆餅


好好吃
這塊吃起來有米果!!!
我好喜歡~~~
]


哈密瓜夾心煎餅
看起來像夾心酥
剛咬下 就有厚實的煎餅感
哈密瓜的口味就看大家了
因為見仁見智囉!!有的人可以忍受 有的人不能忍受


奶油千層派


我妹給我吃光


一塊都沒給我!!!!!!!!!!!!!




哈密瓜巧克力
看起來很可愛呢!!
我很愛
咬下去 的甜度 我還可以接受


芝麻甘藷薄燒
我妹說很難吃
我也不喜歡!!!好怪的味道
我媽咬了一口就說 給我爸吃好了



胡麻仙貝
好好吃
我跟我妹打起來了




抹茶餅


抹茶香~~




咖啡脆餅


這塊也不錯吃






竹碳黑豆


不小心掉了一個下去


被小狗咬去~~又給我咬包裝袋




白巧克力草莓心


好吃~~~我超愛吃白巧克力的





奶油千層派
又跟我妹打架了
因為他想要暗"槓"
可是我覺得還好~~


 




總體而言 是相當受到家人喜愛的餅~~


喵的咧


一盒喜餅 只活不到一天!!!!


一整盒就光了


連我家小狗都會去給去咬一塊想吃...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喜餅文了吧


難道 我還得寫皇后跟高帽子?


看機運~~如果OK的話 說不定......


還會有皇后跟高帽子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