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Emil Cash已經好幾年了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加入~~~


當時的我 其實沒想特別多


想說就是回答問題 得到E元 點點廣告(反正平常也會點廣告進去) 



每天都會固定來玩一下樂透 (當然也是希望中獎咩)



其實最希望的 就是寫市調


我可以接受市調  但是卻又害怕自己的資料被外洩


在這邊 可以安心的填寫


 


還有愛敗家的我 最常在YAHOO買東西了



這裡也可以得到E元.....


因為 10元的E元 =台幣一塊錢


假設我在YAHOO買了一千塊  就等於 我有100E元  就等於台幣10元!!!


或許感覺他很少~~~但是在YAHOO這樣購物  我除了比平常便宜 又可以在打99折


這樣除了 我刷卡的時候得到的紅利以外 還有E元可以賺呢


愛敗家的我...總是能夠再省點^^



而且相較其他許多網站 還有儲蓄的功能


小小的E元 每天這樣慢慢成長~~~其實就像看著自己的儲金簿咩


 


但是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會員互動也越來越多


現在也有了遊戲和 布洛格分享可以來互動呢



 


 


這樣的活動....是要慢慢累積的


我已經累積了好幾年~~


但是看著儲金簿內慢慢成長...其實真的很高興^^


 


http://www.emailcash.com.tw/join.asp?refer=clmf7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