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前.. 雖然可以修片...


但是誰不希望可以美美的.....


所以...我就買了幾罐莓果汁來喝心酸的..


為啥說是喝心酸呢? 等等就知道了




我買的是亮顏多苺飲


當時入手價 我忘了


我是在康是美用加價的買回來的~~


所以比另外一個品牌還便宜


 



上面標籤


不過重點重點


孕婦 哺乳的婦女 或者特殊體質的人 要問過醫生喔~~


 



標籤上面寫得很清楚 是食品


 


既然是食品...就不要他有太大的療效了


 


本人喝完六罐...沒有變亮~哀...


果真是食品....


我想要喝應該要喝上三個月天天喝吧!!!


我沒那種本錢喝上一個月啦


如果一罐49 *30 =1470.....


再加上婚前還得敷面膜...好吧 我還是捨棄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