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 玻璃屋


這個地點 在議會的對面...


桌數很少


從DM上面可以看到 就十桌而已


可以容納人數約莫二三十人


今天我們坐在小鹿班比  是唯一可以容納八人的桌子


 



從圖中可以看得出來


為啥叫做玻璃屋


 



上面的話也很有設計感



不過不太清楚為啥要用客家花布



空間不大 想來最好先預約


因為我們碰壁過



桌子上面也有花布壓在玻璃下


 



出餐台!



小熊的料理 泰式香茅雞腿飯



雞腿是用烤的 還相當的不錯吃


旁邊有沙拉


這份餐吃起來不錯 但~份量對我來說還偏少ㄝ


我已經減肥有一段時間 所以晚上其實都吃不多!!!


但是這個我可以全部吃光....算份量偏少的餐點喔


 



小猴子的料理


焗烤奶油火腿燻雞義大利麵



附湯不錯喝




這個義大利麵 一定要沾底下的醬才好吃


不然吃起來都沒啥味道


一開始入口 還會覺得怎麼不好吃


之後以沾著奶油後 才算好吃





火鍋類





麻辣鍋




菜盤


花枝漿還不錯


素食鍋


 


就料理來說 我覺得點火鍋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簡餐的飯 我覺得偏少呢


義大利麵 的湯不錯 但是麵 就SOS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