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兩個媽去吃台南的麻布~~~~




一開始  就來喝茶吧!!!


非常不錯的茶飲



沙拉~~被我吃光了才拍



小熊點的菜


豬排煮~~~~ 雷  他真的是雷



還不錯的小菜


小菜~~



今天的雷~~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雷在哪呢?


原因!!!那塊豬排實在是太硬了~~一點都不是軟嫩的豬排


咬的時候 都要出很大的力氣把豬肉分開


而且咬起來乾澀無味!!!!!!


枉費下面的蛋汁 都不錯


但是那塊肉~~~真的是..................................



我的飯是香鬆飯~~真的是 香鬆.....少


來看別人的餐點吧



別人吃的是梅子飯


不過....梅子顏色沒有梅子味



別人吃的是角煮飯~~~


這比較好啦~~~嗚嗚


我後悔了



別人的主菜是泡菜豬肉


也都不錯吃~~



我的飲料~~熱抹茶



以前都是吃蕃薯的~今天點的是紫玉  這不是芋頭 這是紫色的蕃薯~~


口感比較Q



香蕉冰淇淋...


還不錯吃呢~~



刨冰刨冰~~



旁邊的是白蜜~~!!拿來淋刨冰的


 


嗚嗚就我的豬排煮 好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