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 NO 是我家寶貝的啦~~


優卡試吃包



來看看我家寶貝的反應


第一步 觀望~~這到底是什麼好東西呢?


小小的 跟平常都不一樣.....



第二步


近一點 看著~~


你以為他吃了嗎?



第三步看著他 但是趴下~~


這時候他完全不會去吃那顆小飼料


除非有人靠近!!


不然這步驟 會持續很久~~


他只會看飼料


 


最後把試用品跟平常吃的心臟品飼料放在一起比一比



我發現我家狗狗不太愛吃太小顆的


因為我之後開始跟她玩~~完了一下 就吃光半包了


心臟病飼料比較大


小顆的只把試用包吃完一半 就不太吃了


雖然最後有把他吃光


但是這隻挑嘴小狗~有夠難伺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