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華道


因為小熊有認識的在裡面當小主管


所以決定挑片當天去那邊~~~捧場一下


因為我有跟小主管說 我要下午茶卷~所以他有附送下午茶卷


價錢也便宜一點~!!


一到店家 就先去吃下午茶


因為晚上要挑片 先吃飽 才能應付咩~~



下午茶餐廳



老公很愛吃的 多利多資? 鹹餅


 



這是我愛吃的Pizza


好吃呢^^



下午茶是屬於半自助的


所以就只有這幾樣


但是...但是...好好吃@@


我喜歡吃那個牛奶奶酪!!超好吃的啦~~~~~~~~~~~~~~~~~~~~~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



近拍一下



這是主餐


很多呢~~


四塊鬆餅


右邊的三個 從上而下 分別是 水果沙拉(內有醬汁) 蜂蜜  鮪魚


鬆餅配上鹹鹹的鮪魚 超好吃的啦~~~~~


大心中


下午茶吃完 就去房間囉~!!!!!


不過照片是隔天早上才拍


因為要挑片咩!!!!!!


 



我的小冰箱~~~還有吹風機呢^^


裡面還有冰火~~~




半開放的空間



從背後看 就知道了~~


兩個人 兩個洗手檯 真好



我老公的最愛!!!!!!!!!!


泡澡用



感覺很優呢^^




也有小椅子






後面這兩張 則是開放空間囉^^


 


便宜又優質的文華道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