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婚紗店的樣單...


當然我不是拿這個溝通的咩


不過注意事項 上面白紙黑紙寫得很清楚


 


我覺得Mason除了聽我的溝通以外


在這張單子上面也做了不少的說明


例如 全景 超大全景 特寫 超大特寫 是怎樣的圖


他都會直接開新人照片舉例給我看



在拍攝主題上面 我們想拍的 都寫進去


在哪邊拍攝也寫進去


然後如果時間不夠 紫色那套就會回內景 也都寫進去


內白 想要拍攝 花 戒指


寶藍色(他寫銀色 他說閃亮亮) 要拍時尚的


還包括又見1500的場地費 也寫上


 


所以大概溝通一個小時是正常的唷!!


感謝Mason 如此被我糟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