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好吃的了~~


來去吃吃喝喝囉



今天吃的東西


So cooky的餅乾



這可以是外國品..


上面許多都是日文...


不過我只看得懂 茶花 白腎豆 海藻


上面寫著具有飽腹感


不過我日文很差....所以看不太懂 為啥會有飽足感.....


 



上面寫著...他是輔助食品


機能食品


不過這是日文...



在日本來說....這種食品很常見...


打開來說...一塊黃黃的餅乾....


而且還是夾心餅乾呢....


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很膩 .....沒有使用一般的砂糖


這種餅乾 在下午茶吃  相當不錯


這種豆渣餅乾....吃起來口感 不輸麵粉做的


口感脆脆 而且越咬越香...


讓我會一直咬下去...


可是...吃這種脆脆的餅乾 就怕口渴...


那就配上



咖啡喝喝吧!!


一樣又是最紅的茶花...



不過這個...就不像剛剛那個日文不近人情了


中文呢~~哈哈


打開包裝



好多好多呢





還是日文~~這都是代理產品


泡了咖啡 配上餅乾 可以取代我ㄧ餐呢


因為我現在晚上有固定吃比較少啦~~


 


回購率挺高的


不過這產品....市面沒看到


購買有一些麻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