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溝通了....


小熊一樣提早十分鐘到....


一去就報上名字....小姐就知道我是要來溝通的~~


小熊不常去婚紗公司晃的......


所以除了禮服秘書淑君和門市Angel...


沒人記得我的臉


(因為....這是我下定後第二次晃近婚紗店咩....)


一進去angel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


不過...新客人可能嚇到...


想說怎會有一個人要來溝通的....


小熊常常一個人...


大家都是兩個...


臭小龍這筆帳要記著.....


近去先進入造型溝通...


根據禮服去做溝通....


小熊有一本書...在這次溝通派上用場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23391


這本書...之後再寫...


這是我買過C/P值最高的.....


只花了15分鐘... 就解決七個造型


之後我有一套禮服有問題...


我就重新再跟淑君做討論...


最後決定...不更動...使用飽和度較高的那套...


也重新量身了...距離目標...臀圍1吋 腰圍 1吋...快了快了


我真的快可以穿了


 


最後進入攝影師溝通...


原本想說... 應該半個小時內就可以解決...


但是...熊熊花了一個半小時


包括安排外拍路線...確定各種外拍的景點...


不過...mason...不要哭哭...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拍粉紅色背景阿~~~~~~~~~~~~~~~~~~~~~~~~~~~~~~~~~~~~~~


感覺....太粉嫩...我太老了.......


還看了攝影棚內景.....


還拿了一張溝通單回來...晚點在PO上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