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終於來到了100號牧場



這個....才是大門....


旁邊的停車場還可以容納不少車


進去 四人400元 1小狗 100元


沒錯... 小狗也是要錢的



入門票



不過100元的門票 可抵所有消費^^



弟地的門票...


可換餐點一份...


不過...不過...


我想要鮮奶凍...後面換回來的卻改變了....



嬌小如弟第 也是要買門票入場的唷



洗手間...很特別吧....


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不過我們有先讓寶貝去跑一跑...再去吃飯..


不過因為整理圖的關係..


故請大家先看....餐點部份



這是小狗餐點....我很擔心我家的狗不吃... 最後證實...他真的不愛吃飯


下面還有牛奶....



放下去..先聞聞看



靠近一點聞聞看



好說歹說 終於吃了



趁她吃的時候 趕快偷拍



拍完這邊....



他就開始注意別家的狗了...



最後 還要人家餵


不過...還是沒吃完...


看完狗的餐點..


來看人的吧


我記得我有拍菜單...


但是回來以後失蹤了...


因為熊媽 不吃.....葷的


所以只點三份套餐


套餐+100元



三個香蒜麵包


 



咬一口..把他撕開


可以看得到香蒜醬只在上面


麵包還不錯吃呢



溫熱的口感...相當不錯



玉米濃湯...


很稠



直接撈起來


就可以感覺到他的黏稠度了



熊的波菜麵



熊妹的



熊爸的



吃起來的口感


麵條偏軟


奶味重


甜椒還蠻多的...


價錢偏高...



紅茶拿鐵....



攪拌一下




咖啡的攪拌棒



熊媽的咖啡



咖啡專用的咖啡糖


 



冰的水果茶


還不錯喝呢




熱的水果茶



 


水果茶... 的後面是我的甜點...已經有人吃光了...



我家低低看到..


馬上就想吃..


因為他覺得那是他的碗


 


我家低低的碗 是 某間布丁的瓷碗....


跟這個蠻像的



我...吃光光了...


本想外帶...可是....外賣的賣光了...............


好吃呢^^



室內裝潢


 



走鄉村風~



 



 


牆壁



璧爐..裝飾用



 









































































我家的狗


在我去洗手間準備回家的時候 一直想辦法繞回草地


等我們到停車場


解除停車鎖更是整個坐下不想回家 定住不動


抱起來到車子了...更是狂叫.....


 


從他的反應...你應該可以知道好不好玩了^^


 


不過不大喔!! 不要抱著要看到一眼無際的草原


不過給狗 給人活動空間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