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去問了..心之芳庭


我請Lafee的angel幫我問的


結果....


最後當然是不能在那邊拍囉


除非我在那邊宴客


因為她們沒有特約...


他也說了 當初是有接洽過 但是評估後...並不適合....


所以...就沒有了


問我要不要在那邊宴客 如果在那邊宴客就能拍了


桌錢大概八九千就有了(2009.12.31修正...朋友問過了 12800...不好意思)...


 所以桌前12800起挑...對我來說 可以接受


 


雖然不能成行...但是也還是很感謝angel...


因為他為了我這個小小的客人 還去幫我問那些..


我順便回應 我想拍那種感覺的....


他說 就關島阿~~


我回  我有看到.. 但是...時間不方便



順便也問了那套中國風的



是不是Lafee區的


他說..是...


我馬上回說那就是可以穿囉!!


他說 對... 可是不能改喔


哈..我決定我要減肥...我想穿這件 定婚


 


雖然不能去心之芳庭拍照


但是..我想angel也幫我處理過了


真是感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