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 台中拓元...


兩眼無神...因為 被我用手機偷拍 不是很高興!!


請忽略袖長...請看他的右手...左手因為拿領帶 所以怪怪的


預算..訂做西裝7800 訂做襯衫2000...


我家寶貝說...襯衫是他目前穿到相當不錯的..非常合身


布料也不錯...


結婚前 可以再改


這是我媽送給他的禮物..


我之後還會再買一套送他....




 


我有升級布料...照片是因為用手機拍的 所以看不出來


但是小熊媽有摸...


因為布料是小熊媽挑的...


3800的給我爸用了


哈哈!!!


老公穿7800的


兩個人都有定做襯衫


 


因為定兩套 所以師父還多送我們一個領帶夾唷


我有考慮要不要多做幾套


包括帥爸也做^^


因為我家爹爹 那天還很驕傲的 把他結婚的西裝 跟嫁女兒的西裝 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