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9/05經驗談完成率2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9/05 到 -
包套價格NT$ 69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原本是 49800 一套lafee禮服 剩下s牌的
我直接要全部換成lafee禮服 所以在加兩萬
一套四千 五套兩萬!!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30 組 24吋一體成型照片
30吋原木油畫框1個
電子底片一份
【外拍】 外拍目前沒談幾個景點 台中市區加油錢一千
台中縣 加油錢一千五 自備車 多送兩組..我目前考慮自備車
【娘家本】娘家本 為刷清才送 ....
【禮服】拍照 白二晚三 單子上這樣寫...可是我另外依張紅單 是六套造型..
10.11挑禮服 當天 挑了七套...
因為是六套造型 +一套走秀禮服
我挑了兩白 四晚 一走秀的白紗

定婚一套 lafee 晚禮服
結婚一套lafee 白紗 兩套lafee晚禮服
歸寧 兩套 lafee晚禮服
伴娘服 三套s牌的 (30腰以內)
花童一套
【謝卡、喜帖】謝卡 六組
親友帖 20張 沒多要
平輩帖 20張 沒多要
Q版喜帖 100張 版費一千五 多洗一張要25元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安瓶費500元
Nu bra 1980元 有需要才購買 全都寫在簽約單上 而 我目前未到溝通階段 不知道是否會需要購買
【其他事項】直接刷清 才送娘家本
下定當場 先預拍 做檔案
我和我家寶貝第一次一起去的時候也拍一張
全家福兩張 一張女方 一張男方家人
【其他贈品】手把花24朵 捧花一束 胸花新郎新娘各一
主婚人兩對 伴郎伴娘六對
皇家禮盒 內含結婚證書 禮金簿 簽名冊 名條 喜字貼紙 緞帶花 簽字筆 紅包袋 拉炮
預約包套送八大好禮
體驗走秀禮服 (這個可以在拍照 也可以在宴客 但是因為我全部都換成LAFEE的 所以我用在拍照也穿一套)
王品珍珠(有四種項鍊和銅戒一對可以選擇 最後我選擇項鍊)
量身訂做西服 包含領帶 付3800 已經給老爸穿了(10.11又再去做了寶貝的一套衣服7800+2000(量身訂做的襯衫+領帶+領帶夾) )
SST&C領帶一條 (到經銷店內 所以領帶都可以任選 款式相當年輕 而且還也有優惠套組可以選擇)
Q版喜帖 100份 (但還要1500版費)
喜糖盒 300盒
婚紗照DVD秀
還有在展場有送
開運五色手環一條 新娘新郎金箔畫 一張(要道經銷店拿)
試吃禮莊皇后喜餅 一包 試吃高帽子喜餅一包 和送一條小鍊子 護髮水一罐
枕頭兩個(要到經銷店拿)
雜誌一本
下午茶卷 兩張
相框一個
SPA體驗卷一張
果酸換膚五折體驗卷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angel
服務態度9.14打電話跟angel連絡 詢問看看如果要拍照何時要溝通和一些場地問題,因為我是外縣市到台中並不方便,所以可以讓我溝通和挑禮服等等的一次完成,然後一個多月後再拍攝!!
關於禮服禮祕 淑君
拍照禮服 我選擇很多...光晚禮服就二三十件可以選擇..白紗只有兩件窄擺+十件以內澎裙
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想穿蓬裙拍白纱 所以沒啥差
走秀禮服 拍照的 紫色那套 一套鏤空白紗 粉紅色像睡衣那套 我沒試 在架上 藍色那件太小件沒試 紫色那件在中友 沒試
其實拿那麼多出來..說真的 我只想試兩件 一件就是像女僕的..我一直很想說他是女僕裝
一件就是紫色小短裙 和藍色的 可惜那件藍色太小件!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我目前指定 mason 不加價 但因為我時間未定 沒跟他做溝通
關於攝影師
造型化妝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其他心得與建議我在9.5 五折當天下定,我使用的是1套VIP其他不是然後升級晚禮服的方式的。
這次我第三次跟lafee 做接觸後才下定!
我也知道 la fee每年都有五折最低折扣....
所以我特別選在這天在去做詢問(這是la fee最重點)
我今天要到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造型師外拍不加價 三件伴娘服不加價
11.8 因為家裡有喪事所以必須對年,angel二話不說就幫我延期 因為我合約有效只有一年,但是他非常體諒我們,馬上就幫我處理其他雜事。
11.13angel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感謝angel,....婚紗的事情需要等到年底繼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