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其實在他依在台南我就知道了,也號稱是禮服的。


不過我對於這間 認識就僅於此,是以這次因為買了彩糖的鑽戒 讓我興起 可以到這間走走的。


這間 在台南中國城前面,平日去 蠻好找停車位的。


其實旁邊一間的荒廢的建築物 和沒啥人的感覺,其實有點小怕。


不過 我妹說 反正都來 就進去看吧。


一進去 好可愛的小花童服 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小時候太常穿了,但是這套真的很不一樣。


哈哈!!我想我家的倫倫應該會很喜歡。


我ㄧ進去就說 我喜歡的是禮服,是彩糖的客人。Linda就很阿莎力的帶我上樓去看一般區的。


一上去 我非常喜歡那件灰色的禮服,超好看的。白紗我也相當喜歡,


其中我有看到一件短白,上面的紅線,一整個喜氣。


我喜歡有稍微刻意把 拍照跟宴客的衣服分開的,而且也會定期做清洗,我沒看到那種髒髒的裙襬,有好幾間都有這種現象。


說真的 翻沒幾件,我大概對於我想拍的衣服,我宴客想穿的衣服 我都有想法了。 這是我逛婚紗店 非常少見的。我可能看了十幾件白沙 只有一件比較喜歡,我可能看了一堆晚禮服 都沒喜歡的。


VIP我就沒看了,不過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很順利挑到衣服。


不過就攝影方面 ,說真的 我比較不愛,不過 我應該之後會直接報著我想要的樣本過去溝通


之後就包套了  價格 也出乎我的低,嘿嘿 我在台中逛太久了。 看到這種價格會嚇到。


我有要求是歸寧包套 所以直接拿歸寧包套給我看。


此後 完全沒有要求 要下定 要幹麻的,Linda一點都不給我壓力  我喜歡這樣子的,我逛那麼多間,這是少有的門市小姐


我不喜歡人家逼我,越逼我 我越不喜歡。


所以我回家跟我家寶貝溝通了,攝影部分 我家寶貝 只給兩字 普普。


這間禮服 我給了90分的高分。攝影..主觀因素 不是很愛,所以我應該會帶著我想拍的感覺去溝通


不過是否會選擇這家 還不是很確定,因為台中還有一間以禮服著名的la fee等著我去看呢!!


等之後日子出來,再決定是哪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