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拖了很久


可能要遠目一下....


應該是上個月的了吧!!!


因為不清楚能不能拍照.....


加上那時候到店家已經一點快兩點了


所以就沒拍到MENU...


不過Menu可以上官方網站看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menu/



一來就給個盤子?


怪怪的這是幹嘛用的呢


原來是之後要分食食物用的盤子.....



和小龍點的餐點為雙人套餐


所以全都為凱薩撒拉


上面的起司是現磨成條的 我還挺愛的


不過起司這種東西 我向來吃得很多 很怪的(在小龍眼中 我都吃怪怪的起司的)



湯有兩種 當然要各一


這種是今日主廚湯  有問是濃湯類的


這個料不錯 但是感覺太白粉過多 過稠了



本日後悔的湯....


我以為會比較偏清淡的湯


但是...它也好稠


不愛~



羅勒鮮蝦蘑菇PIZZA


我當初看到九層塔的時候...嚇到


我印象中的羅勒跟九層塔是有差距的~~


回家查了一下九層塔也是羅勒


可是.... 在這種店家..放上味道強烈的九層塔


配上下面的PIZZA 並不適合唷


九層塔的香濃味道 會和下面的香料做競爭.....


雖然這個料多 蝦多 魔菇多  但是都屬於會吸味的食物


加上 我本人 不愛吃九層塔............


所以 得趕快把九層塔移走 再去吃PIZZA



香酥炸雞磨菇麵...


這道菜...唉~~~


要聽店員的建議阿~~~


我習慣吃 偏軟的義大利麵麵條......


我卻跟人家說 就一般的


真的過硬


我想應該再軟一點會好一點


不過炸機部份還不錯吃



飲料...熱紅茶



今日甜點有兩種 服務生各上一種~~~~~~~~~~~~~~~~~~~~


好好吃呀呀呀呀呀呀阿!!!!!!!!!!!!!!!!!!!!!!!!!!!!!!!



綿綿的口感


香濃的乳酪味 就在嘴裡化開


香甜的果醬....


好好吃呀!!!!!!!


是近幾個月吃到好吃的蛋糕了呀!!!!


所以 兩個都被我吃光了@@


 


服務態度 優良 常常問合不合口味~


不好意思直接跟他說 我不愛吃九層塔


不好意思跟他說麵太硬(因為小熊說 正常煮就好)


不過甜點真的好好吃的唷


本日這樣890+10% 兩人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小熊/clmf /熊寶貝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w.myblog.yahoo.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