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


台北中午時分依舊飄著毛毛雨


決定和小龍先去看天龍特攻隊


散場以後~決定去101吃個飯!!


在路上填資料拿到的試用品


 



外觀還用銀繩束起


試用品還那麼有質感~~


台北人真是幸福阿!!!!!



用銀繩束起的原因


是因為有兩份資料


這份就是介紹他的原料



裡面有不少獨家配方??



其實這都在她們的官方網站看得到!!!


www.dr-young.tw



除了介紹成分


當然要介紹產品囉



產品也蠻多的


有興趣請自己上官方網站囉



山茶花深層潔面霜/豐盈保濕晚安面膜!!



全效保濕面霜/抗痘調理精華


山茶花深層潔面霜




乳白色的乳霜感




非常好起泡


洗完的感覺~眼下有點緊 但是過一會就好了
沒有太重的味道 但是也不是完全無味
淡淡的香氣 我還挺喜歡的



抗痘調理精華
擦痘痘
透明凝膠狀



擦完會有像膠水放在上面


不過不會很緊
偶爾刺痛感 但是會有沒有比較好呢


先看一張素顏素顏!!!不要嚇到



這是當天晚上擦的


痘痘還蠻大的!!嗚嗚



全效保濕面霜



全效保濕面霜
我本來想說 面霜會很膩@@
不太敢用
但是擦完還很舒服呢


 


豐盈保濕晚安面膜!!
這是我最期待的~因為我很喜歡晚上擦凍膜睡覺
不需要太多的分量!!
我很喜歡!!

這種凍膜 我沒辦法拍照啦!!!


所以就不用看了 手都有果凍感



來看一張 隔天的照片





痘痘變小了!!!真的真的有變小


才一晚


我這顆痘痘跟了我快一個禮拜了!!!!!!


來去上網看一下價錢
http://www.dr-young.tw/webnews/photo/index.html
山茶花深層潔面霜 790
抗痘調理精華 890
全效保濕面霜 1280
豐盈保濕晚安面膜 820
有點貴
但是目前滿千送百 應該還可以考慮!!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小熊/clmf /熊寶貝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w.myblog.yahoo.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