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又去台北晃晃了


因為這次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所以就在附近找了店家吃東西


沿路晃了不少店家~~~


最後看到這間的時候~


店員很熱情的出來(當時才下午五點)招呼我


讓我決定~就是他吧




 


噹噹...這是菜單


全部都可以點....但是鮭魚頭 大草蝦 七星鱸下巴 只能點兩次


不過...我也沒特別想吃.....因為我不愛吃


草蝦呢....就...平常吃到膩了 (我平常吃的都是那種活跳跳的那種 )


對於非產區...不太有想吃的動力


 


這間非常歡迎部落客指教....所以就來亂拍吧!!!


不過小熊的手機突然沒電~~ 小龍決定回飯店幫我拿備用的^^


所以 小熊就一個人 開始吃(狂吃)


 


先來介紹鍋類吧



原味鍋 起士牛奶鍋 蒙古鍋(兩種) 杭菊 玫瑰 酒釀桂花 蕃茄鍋 養生鍋


本來是想要嚐嚐辣鍋的


可是隔天要考試~~ 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所以選擇了 牛奶鍋和番茄鍋


 



梅花豬



無骨小羊排


 



豬培根



雞肉


因為不吃牛 所以沒點牛肉


可是牛肉的份量都相當多


這都是我只畫1份的分量@@


真的不怕人家吃


肉的品質 其實就是平常吃到飽的品質~~但是份量超足夠


 





熟的 龍蝦沙拉


好好吃(必點必點)




(麻辣鴨血)



從左上往下


玉米燒


東港魚丸


黃金鑲肉


蛋餃


香菇貢丸


福袋


花枝丸


起司球


金針菇



玉米燒



裡面看得到玉米粒


 



起司球外觀



起司球


我不愛我不愛我不愛!!!!!!!!!!!!!!!!!!


我不愛她的內餡!!!



 


福帶...


外面那個筍子還不錯吃



東港魚丸



又點了其他菜!!



 


這個上面是草蝦


下面是花枝


非常好吃唷!!!!!!!!!!!!!!!!!!!!


推~~~~~~~~~~~~~~


 





今日有個不好吃的@@


竹蛤~~唉 平常真的吃太好的海鮮了


這種的我不愛@@@@


他的味道應該就會有蛤利的甜味 +上點咬勁


但這個真的不好吃



這是一開始送上來的菜盤(但是小菜我已經丟進去了)








服務態度


當我桌子都還這麼滿的時候


還一直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 要不要加點


盡量吃沒關係..............


老闆真的不怕人吃~~~


 


這樣吃的飽飽的  一人只要300 (到六月底唷)


愛吃到飽的 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