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老師和一群家長聚餐


地點就在新營家屋


這間店是新營人蠻愛去的地方


本店在柳營 新營市分店



沒拍很多裝潢...因為這間原本是法式料理



菜單全貌



菜單 火鍋菜單 石鍋飯菜單



包括素食火鍋 和套餐類 右邊看得到的試點餐附送的飲料喔


冰茶是日式烤察


熱茶是桂圓紅棗茶


絕對不是那種單純紅綠茶就打發的地方



還有焗烤  現榨果汁 也真的是現榨~~絕不用濃縮打發!!


果汁可會依照季節來調整


果汁是金佶檸檬



店內飲料  但因為有點餐囉!!所以這邊就沒喝到了



這道菜...泰氏檸檬鮮魚
這道菜可是店內主打
但是晚來就吃不到囉!!!
一尾魚...
有頭有尾...配上軟嫩的豆腐.....
加上酸甜的泰氏醬
真的太好吃了


不過對於胃口小的我門....吃不完啦~~~


這還比某些餐廳宴客還只有給半條還豪邁阿!!!價錢才260.....



義大利麵....


大家對他評價不一呢


有人覺得偏鹹(這次吃的朋友覺得偏鹹)


我覺得正常(我愛吃鹹起司)



這是我的


冒煙的南洋檸檬雞丁  +羅蔔湯 怪怪一個怪怪



來特寫一下配菜好了


羅蔔湯 有肉喔!~~不是單純兩塊羅蔔的湯


馬鈴薯泥... 比某壽司店的還好吃.....



白飯...就白飯....我沒味蕾...吃不出來....


不過軟硬適中...不會太濕 也沒太乾就是了



特寫我的會冒煙的餐點...熱騰騰的


好吃好吃~~~


尤其是偷偷埋在裡面吸滿湯汁的豆腐...


我本來還想...怎拿豆腐來充數


結果 一咬下去... 超好吃的


超想大喊~~老闆再給我十塊!!



椰香咖哩牛小排....


這不是排餐


而是...像牛肉麵的牛肉塊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味道...


茶凍 我愛吃的茶凍


我可以去吃到飽一口氣吞個二十個的茶凍


然後說 我吃飽了@@


這個茶凍不會苦苦的 很甜


看來糖水+不少~~不過我是螞蟻 愛吃甜就是了



最後一定要推的


我的果汁~~我的最愛~~


這才有值得咩


這樣主餐 馬鈴薯泥 白飯 羅蔔湯 茶凍 +現打果汁 也不過240元..超划算的啦!!!!!!


難怪成為新營人最常去的餐廳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