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文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寫過銀湯匙的文


文章如下


小熊銀湯匙


當時 是帶著一家人和朋友 去吃的


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又看到anise的文  所以決定 要帶老公去吃


但是小龍對泰式料理是排斥的!!!


不過在我的遊說下~~~還是去啦!!!!!!!!!!!!!!!!!!!!!!!!!!!!!!!!!!!!!!!!!!!!!!


 


當天是假日 所以需要在外面排隊等位置  這個 我可以接受~~ 


所以 我就當了門神 站在櫃檯那  


此時 有一組女孩在前面結帳  在結帳櫃檯有一名男生  我相信 我已經多次跟她眼神交會


加上 我和我老公兩人都站在她前面


不會有人可以漠視我們的


結帳到一半 後來來了兩個人  也在我們的後面 


裡面走出應該是專門帶位的吧!!!!!! 


竟然就這樣忽略我們 


直接幫後面的人 登記帶位  而站在櫃檯的那名男生 也沒跟專門預約帶位的人說 是我和小龍先到的


就這樣直接飄過


 


請問  這種預約排隊是對的嗎?


難道 不用先問是誰先到的嗎?


難道 已經看到我們先到的同事  不用提醒他的同事嗎?


 


我當下非常生氣 因為我跟我老公說 高雄的那間真的非常好吃 是那種非常柔和的泰式料理


而且台北也有人吃過 


但是 這種服務態度?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跟我老公解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