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請先看引用文章


 


我的佈置 因為這次豪鼎有收禮桌跟禮金桌


所以我就跟gina說 那就全部丟到主題區吧


因為收禮桌跟禮金桌還有兩盆花(應該吧)


所以我就變成 一對水晶花柱


剩下的主題內的花園 熊熊 都是原本的包套內就有的


我這場的主題區稍微小一點(最好是小啦 三米還小 可是我隔天四米多 所以小一點)


 


豪鼎的走道很小  要用主題區 不是很適合


但是我愛招搖  我還是弄出來了


裡面內容物是 就主題區的花園  一對大熊 下面灑花瓣 (水晶花柱 是我沒佈置收禮桌跟相本桌換來的)


旁邊的愛心也是我那天看到新品


GINA特別幫我加進去的


當然費用 是粉便宜實惠的


不過 不好意思(我是搶到便宜的那時候 現在請詢價喔)


今年要用鮮花佈置 需要有足夠的金錢


因為今年的花特貴


愛招搖的我 卻又要很大量的鮮花 所以沒有很便宜


不過一萬塊內有找的鮮花+主題佈置  一定要找GINA喔


http://tw.myblog.yahoo.com/gina-mama/


她是基隆的廠商  偶爾會接台北的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