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我已經決定好是加利利了


WHY不是其他間?


因為我問過幾位去過捷克的朋友,問他們推薦的旅行社,大家都推薦加利利。


那就不用考慮了....第一選擇是他


但我基於貨比三家的可能,所以我看過所有旅行社的 捷克 奧捷行程。


先說我的想法


1.蜜月就是要甜蜜蜜 放閃光.....


2.我不想要太多的拉車 我要很緩慢的看城市


3.如果有UNSCO 我想盡可能的觀看 (我有全世界的 UNSCO 一整組的套書 我知道很貴 但是我有)


4.如果可以 不要考慮華航的班機


5.我最多接受兩餐的中餐....因為在國外吃中餐虐待的可是自己


這是我ㄧ開始還沒做功課的想法


 


先從較高價的來說


誠翔 他目前為止 沒有11月以後的團  需要我打電話過去...


(我就懶了 不過我還是印了夏天的行程給我老公看 


不過他的 機班很簡單  就是星期三 長榮 星期四 華航 )


他有早鳥優惠 但是對於 我出發時間 已經剩一個月 更甚者 不到一個月  根本不適用


而且還要額外加上機場稅 ...103900+2100  等於 十萬六千 兩個人就要 21萬二 


不好意思...我有金錢上面的考量.... 所以....只能含淚跟他說再見


 


華友 這是我ㄧ開始想飛去義大利的第一選擇 


但是我家小龍說...乖~~要考慮一下


那繼續看奧捷團


華友的團 說真的 跟許多 奧捷的行程不太一樣


但是....行程的點 是差不多的


( KV  TC CK  都是必遊的點 


不過 他只去國王溫泉KV  沒去皇后溫泉


 對我這隻溫泉熊來說....是有點遺憾的...


雖然他說溫泉都差不多...但身為熱愛溫泉的小熊....


怎可以不去兩個都去嘗試呢...對我來說 是扣分的)


 


不過他因為有玩奧地利...就有湖區了...真的很美..這對我老公來說 是極大的誘惑阿.........


但是 價錢也不可愛...飄走先


 


歐雅旅遊  這個 奧地利 匈牙利 捷克 12天


但是對小龍來說 十二天...是可以請假 但是實際上卻會太忙太多


這樣累積的工作會做不完


所以就沒看到了


但是這個.....拉車的距離有點遠喔~~~~~


所以也不考慮


 


 


中等價位 真善美 這個我也是考慮好久...


但是..他少了telc...(這個可參考世界文化遺產組織.......) 讓我覺得很失望


而且它有音樂會..


但是我想了想...如果是單純的應付觀光客的音樂會..


對我來說 還不如不要聽.....


(我查了不少評價 說那種音樂會 是for 觀光客的...so  you know)


再台灣 我就很常去聽付費音樂會(一場都要破千的那種 )


當然我也聽過免費的 我也聽過某個王子的...王子對我來說 只能說一般而已


但是當你都聽習慣破千的...真的 就不適合...


如果你對古典音樂是很熱愛的...真的不適合...


對我來說 騙騙小龍OK ...但請不要騙我... 


我大學某一學期 因為要交音樂報告 ..我每個禮拜都去聽音樂會


有那種聽免費的 也聽幾百塊的


 也聽過 聽一場 要半個月生活費的


但...那種半個月生活費 好多了... 順耳多


 


典藏旅遊 沒看到 捷克 飄過


 


巨匠旅遊..其實一開始我喜歡他的飛機航班 (飛到捷克)


但最後出局 也是因為飛機航班


最後一天 還帶我們去韓國東大門...這 you know....


所以出局


 


天翎 旅遊 價位 89000 *2  還再我們考慮範圍 內 加上各換一萬咩.... 還在20萬內


 這個我也有考慮唷


出局原因...


四餐中餐 最誇張的是....一天內都是中餐.... 這對我熱愛他國飲食的來說


我出國就是要嘗試咩(如果可以品嘗各地的特產名品 只要能吃 我都願意嚐試看看)


優點就是.....有湖區 而且是奧捷團  


 


元和旅行社..這不是哪裡來的


但是...這個行程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價格 才81900


住的還算不錯....


重點是 吃的很優.....


但沒選他 是因為 我懷疑是併團的 


原因是 我請他幫我查有沒有位置 卻...等了快一整天


這....讓我覺得怕怕的 


我參加過併團的...真的是 哎呀唷~~~~~


 


行家旅遊 七萬多..不含小費


但是中餐給他有點多.....


 


可樂旅遊 我ㄧ開始也很喜歡ㄟ~~因為它有送耳機


這樣導覽就可以遠遠的看了


但是 中餐對我來說太多了啦


價錢便宜....但我想吃國外的餐點 即使他可能不美味(但是在國外吃中式料理 才是折磨 難吃)


 


東南旅行社... 價錢也不高


但是...中餐多..我不愛阿阿


 


 


最便宜的時報旅遊....51999 多便宜ㄚ


但是一堆單飛時間....謝謝


因為捷克是一個很共產的國家 笑容很少    所以...要是我迷路了 是必掛的


 


最後選擇了 11.30 新加坡航空的加利利


當然 加利利不一定是行程最優的 因為他沒有去奧地利 沒有湖區 沒有維也納的百水公寓 


就算走了慕尼黑 也沒有搭乘高速鐵路 ....


新加坡航空的班機 是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飛機行程高達 22個小時...


有迷有很誇張   當然會很累


新加坡航空
【去程】
台北 / 新加坡 SQ877
14:25/18:50
  (四個小時 25分)
新加坡 / 慕尼黑 SQ328
22:45/05:35+1
(隔日抵達)   ( 7個小時   +時差 7)





【回程】
慕尼黑 / 新加坡 SQ327
13:35/07:40+1
(隔日抵達)
新加坡 / 台北 SQ876
08:35/13:20
10/23起出發之團體,回程班機時間更改如下:
慕尼黑 / 新加坡 SQ327
12:50/07:55+1
(隔日抵達)
新加坡 / 台北 SQ878
12:25/17:10
當然會很累

所以....中間停了四個小時 是對小龍來說 是非常高興的


新加坡樟宜機場 對我們來說 吸引很大...


第一名的機場ㄟ~~~不逛逛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才說... 新加坡航空 是優點也是缺點


不過看在哈根達斯 跟機上餐點 粉好吃的份上....


我先暫且原諒他(光食物好吃 就可以擺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