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禮 是用米香給他蓋過的


(台南有需要 準備 檳榔跟香煙  而且還要準備檳榔籃 但是因為我個人十分討厭 厭惡 有人咬檳榔跟抽香菸


所以...我就用米香來替過 )


現在絕大多數的人 是使用 喜米跟喜茶來換掉檳榔根香煙啦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用米或茶 (因為便宜的喝不入喉 貴的買不下手)


所以特別用米香來當一禮


 


但是這個是說好就好...


因為有家庭 認為 米香 大餅 跟西餅 三樣才算一禮


所以....不一定可以真的能用米香來跳過


因為有廠商資訊  我特別做處理蓋過去


這不是貼紙...如果很在乎的新人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因為它是直接燙金在盒子上的


沒辦法 弄掉



他的外盒 就用牡丹花來做外盒


大紅色的喜色


讓長輩很喜歡


而且上面還附上喜字的 彈性圈


就不用額外貼喜了



內有兩層
餅是他們配的


我也不知道口味


但是小姐有說 就是挑 一個30元的米香 然後裡面放12個


但是因為包材要額外加錢  所以一盒380


 



下面那層


12種口味 其實樣樣不同


 


好吃嗎?


我覺得這是來自基隆小龍家的名產


可以讓台南小熊家 很有面子


長輩們又喜歡


至於好不好吃....


我老爸很愛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