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我的大好日子


雖然當天只是很簡單的 訂婚儀式


但是我新娘秘書和婚禮攝影 都沒有缺唷^^


首先 要介紹的是我的訂婚鞋



 


其實拍的還蠻差的


 


這雙鞋是紫紅色


而且是包鞋


我家的忌諱比較多


所以我連訂婚都是穿紅色系列的鞋子


 


重點 這雙 價錢很可愛


價錢才800有找~~~~


哇哇阿


我老公都說 我這次真的好勤儉阿~~


 


我的婚鞋也是紅色的唷


不過他是正紅色 跟比較低 外加上面有小小的蝴蝶結


婚鞋就等到訂婚後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