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丹比倒了以後


心裡總覺得少了一塊


那是我年幼的記憶阿


不過最近 丹比改成康鼎丹比 再次回來囉!!!


所以小熊當然也要去踏踏囉~!~~


那日小熊和Emily 兩個新娘在結束挑禮服的重大任務(我去幫忙挑啦)


就直接衝丹比了


康鼎丹比目前位於台南市夏林路上 (目前 只有這間)


進去以後 表明要看漢餅
小姐非常親切熱情 詢問哪位才是準新娘
結果..兩個都是...


應該很少是兩個新娘一起去的


 


在坐下後 Emily就提到 這間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就這樣短短三分鐘 熱情的服務就擄獲了兩位新娘的心


不像板橋某間啦~~某大牌啦~~我都已經站在那邊看喜餅了


是嫌我太寒酸 買不起餅嗎? 連招呼都懶!!


 


Emily因為也有跟其他新娘一起去看結婚相關事項的情況


但是他也提到 不像其他店家 都會主攻其中一個


這間會兩個新娘都顧到唷^^


 


雖然我已經去晃過喜餅街
但是壓力好大~~
不太敢拿相機出來拍攝
不過這個禮拜又要去喜餅街 這次是當蟹老闆 (橫著走狀態)


拿好相機 就準備做 新娘該做的騙吃騙喝
沒 是多方嘗試的工作了
(這可是新娘婚前可以合理發福的時候阿)


廢話很多 進入重點吧


 



這款綠豆椪 店內招牌
我好愛吃他們家的綠豆沙 (純的)
這款是有加肉的 (葷的)
Emily  很喜歡這款
但是 本人因為特愛他們家純綠豆沙款式 所以加肉沒很愛
他們家的綠豆沙 綿綿細緻 在嘴中淡淡的綠豆味
是我少數愛好的款式
我吃漢餅 很重餡



這是他們家另外一款招牌
白雪酥
內餡是杏仁
~~杏仁~~
小熊的天敵~
我還來不及阻止小姐...
他就已經切好了
本著不浪費的心態...
我決定豁出去了~~


外面的餅皮酥酥的~在嘴裡不需要咀嚼就化開了
裡面的杏仁香 剛含入嘴時並沒有味道
但在我準備張嘴的時候 就這樣充滿了我的嘴中
阿阿阿 杏仁~~
還好 這款杏仁我還能接受呢!


香菇魯肉
應該是絕大多數新人會使用的款
但是我對這款向來沒有好感
不過Emily說
這是他們家長輩會愛好的款式喔
香菇和豬肉經過拌炒以後
在餅中一層一層的堆疊
實在是很優呢


鴛鴦餅
其實就是紅豆麻糬
不過因為我是一隻熱愛紅豆麻糬的小熊
對我來說 沒有太多紅豆味
對我來說甚至甜度也不夠


不過對Emily來說 他說 太甜了



中秋節要到了
還推出了鳳梨酥...
聽到鳳梨酥 Emily 眼睛都亮了
畢竟他是基隆長大的
基隆那間李鵠真的太有名了


對小熊來說 80%的鳳梨餡+20%的冬瓜餡
對我來說 我很愛
滿嘴的鳳梨味
但對Emily來說  他不愛她的外皮 他認為太鬆軟了


可以只吃餡嗎
這是我目前吃過我最喜歡的餡料了



因為老人家有交代
所以我特別看了鴛鴦對餅的盒子
那上面頗有復古風
也有待嫁女兒心的感覺


可是我更喜歡他們六塊的盒子阿~~~~~~~~~~~



價碼



折扣


小熊後記  這間除了伍仁那款 是一定得做葷的


剩下全都可以做素食的


如果家裡有要吃素的 可以考慮


可以做 一個 兩個 六個


六個那個 任選口味 三斤 620元


七天前預定數量就可


提供大家漢餅的參考囉!!


不過西餅部分 我也問過了


年底前的新娘 應該是沒辦法了~


畢竟目前並沒有打算在近期做到那塊


現在的丹比 比較保守~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小熊/clmf /熊寶貝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w.myblog.yahoo.com/cindylovesan-wedding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