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塑膠膜包住的面膜


這個塑膠膜...我覺得有改進的地方


因為 非常難開(需要用剪刀剪開 無法用指甲開)


面膜通常要用的時候都是在化妝檯前 


常常都是用指甲劃開的~ 但是還要我去找剪刀~實在有點麻煩



塑膠膜的後面



在他的背面~可以看到有機棉膜~的好處



拆開塑膠膜後 是紙張的包裝



左上角寫明了 有機棉採用


標榜著可以舒緩鎮靜



裡面含有25ML的保養液



拆開後有DM & 面膜


DM   是用環保大豆印刷唷



HAC 的信念



面膜外包裝



有機棉~~



洗完臉的照片~~毛孔真的給他有夠大


 



感覺剪裁怪怪的


我已經反應出去了


希望能夠改版


永信藥品HAC健康網


@Yunchien您好,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因為面膜是有機棉的關係,所以無法像一般面膜一樣很容易拉提及調整(純棉的彈力纖維其實較合成的少)~~

 

用完會有像棉花那種感覺


很舒服 棉質感就是不一樣



敷完臉 毛孔又變小了~~臉有亮亮的


舒緩的效果...我可能比較沒有差呢~


不過敏感肌膚的我 泛紅程度 在敷完面膜後 有淡了不少


產品資訊和購買地區 請點這


http://www.hacsquare.com/hac/prodlstc03.aspx?scat=02


 


HAC粉絲頁之連結



3片 390 現在是5片390~可以考慮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