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地球暖化的議題一直不斷的被提起


在2008西班牙舉辦的事業博覽會 以水為主題 透過水來調節氣候


那時候 議題已經被大家討論


直到最近 陳文茜小姐的正負2度C 更是繞著暖化!!


從高爾的不敢面對的真相...大家逐漸開始用影片來看 地球的微妙變化


或許 在工業進步的現代生活 許多時候都是麻木的


直到看到影片 大家慢慢省思


如今 陳文茜小姐寫稿的正負二度C更是造成不小的蝴蝶效應


去年八八水災


身在南部的我....老家浸水半個人高...就只有一層樓的高度 又能去哪?


我能深深感受道天的無情


那下不完的雨 爹地還要出去搶修電力...


現在...我已經慢慢改變...環保筷的使用...少用免洗餐具 開始多走路 多搭乘大眾捷運


如今...又即將有一部戲劇即將上演....


我也想透過不一樣的目光...


透過台灣最早的原住民....透過她們原本與天共存的經驗法則...


這部就是原住民歌舞劇《玉山奇遇記》,並希望大家買票支持《玉山奇遇記》。


我知道...戲劇的產生 都是後面有一群人不求回報.... 傻傻的付出


而我們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她們幾個月 甚至幾年的心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428
在這個網頁可以買到票


請大家買票 給他們一個鼓勵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