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直接殺桃園


經過大溪橋 TINA 廚房 往慈湖方向前進


因為... 到慈湖之前 ...我已經有來玩過 (之前微笑pasta來找過tina廚房)


所以...很熟!!


但是沒想到...惡夢就是從過了慈湖開始....


因為不知道有多遠...


天才老媽 一值要往拉拉山....


天ㄚ!!!我一直在車上喊  不要鬧了今天星期天!!


明天大家要上班 我要幫小朋友上課


但是 不聽話....


就這樣開始走...


路上的風景  我就只有短短的幾張



其實還蠻美的



雲霧繚繞...



還有美麗的山嵐....


但是...我真的太暈了!!!!


這三張根本就是在暈暈的情況下拍的.....


路真的很不好走


到了巴陵  我終於受不了


我說我快吐了 我要吃飯 我要停車


就隨便找了一間店家



名字叫做 納桑麻谷



價錢不貴喔!!!



在等菜的時....我家小狗又再做麻豆了


你看 他的表情多可愛!!!



無辜的眼睛....


一開始 送上飯



原本以為會是白飯...結果並不是


有點紫米的飯..吃起來香Q好吃



一開始上來的 馬告白斬土雞  250


看到這盤...有點嚇到.. 份量不少呢....



黃澄澄的土雞!!



這樣的飯...我竟然吃了三晚@@



配土雞...就吃了兩碗



之後上了湯 菌菇湯  湯頭清淡...滿滿的青菜呢 價錢 100



有兩隻手在旁邊當比例 大概就知道大小了吧!!



麻婆豆腐 120...特別標明 不辣~~~也好好吃唷



你看 旁邊那隻貪吃小狗 也想偷吃...我的高麗菜...一盤100



杏鮑菇炒鴕鳥肉200...好好吃...可是 我討厭吃青椒啦


 


吃飽了....時間兩點...趕快下山


我不想被困在這裡



最後以櫻花樹來做個結尾吧



下次不想再去暈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