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小狗被丟到我床上...


我爹丟了一句話...照顧她


然後...說他要去醫院....


某隻小熊很想睡...


小狗根本不想多待在我床上太久...因為我的床床不能亂上來


所以跳離開....


爹地把它關在房間裡...就開始狂叫.....


喵的


笨狗 我很想睡ㄝ....


 


為啥要去醫院....因為...外婆有類似氣喘狀態...說要掛急診...


嚇死人了...小熊快嚇死了


天氣突然變化很大...加上之前外婆有心機梗塞過...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