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了通電話給lafee


當時後angel在忙


直到晚上快十點 才回電...


我再次確認了我的婚期...


然後順便詢問 是否可以到心之芳庭...


因為只有特約婚紗店才能去那邊拍照....


所以....他願意幫我問主管...


不過也跟我說 這幾天比較忙


要等到星期一到星期二才能給我答覆...


不過不管事後 會不會到心之芳庭 拍照...


說真的...angel真的很有心....


願意為我這個 微不足到的小客人 去幫我問看看 特約的可能性^^


感謝他囉^^


 


題外話...某隻小熊...咳得很嚴重...(好啦已經好很多了....)硬要講完該講的事情....


因為不講完...心裡很不愉快...哈哈


我習慣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