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是非常重 奇魔子的....


雖然我現在宴客場地還沒出來....


但是我還是會詢問主持人...


繼上次 被某間超有名的 ...說 等有場地在聯絡以後....


其實心灰意冷了....


因為我真的就不知道場地情況


想要詢問一下 有沒有經驗咩


也問問看如果是那間飯店 算不算專門的婚宴會館


阿都等宴客場地出來再說..所以我放棄那間


 


這次聯絡的對象 ACO....


非常活潑的一個主持人...


第一個 tone對了....


開始隨便亂聊...感謝ACO願意花時間跟我廢話.....


我也問過 柯達飯店和基隆港....


順便也提到 我的佈置應該會給GINA弄


哈  ACO的特約 是GINA...


真是太棒了!!


一整個洽談 就是愉快....


我想...我應該就決定好ACO囉^^


只待我親愛的點頭囉^^


我很厲害呢^^控制在我家寶貝希望的 一萬塊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