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怎麼辦....我看上一件衣服ㄝ


龍:什麼衣服


熊:一件六七千的衣服,而且呈現失心瘋狀態


龍:白紗喔


熊:你怎麼知道?你偷看我的部落格唷


龍:現在能讓你花超過五千塊的衣服,應該是禮服才有可能了。要是以前剛認識妳...這應該是身上穿的價格,現在應該只有禮服會讓你這樣亂花了


熊:呵呵


龍:為什麼這麼便宜?


熊:因為這是大陸定做的.. 我不知道材料好不好


龍:你考慮看看,如果真的很喜歡就買吧.....


 


感謝寶貝這麼疼我.....他深切知道 我真的會對於禮服有失心瘋....他能深切體認到禮服對我的重要性


題外話:我去試拍照禮服的時候,禮祕拿禮服拿到最後就說, 這應該你有類似款吧!!因為那件是單純的晚禮服 就大家看過古典音樂的表演的穿著 就對了 (看我之前買多大)


不過以前是有需求...有表演就會買一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