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純屬我和我寶貝去逛的時候的感覺...不一定跟大家一樣!!


我和我家寶貝 出門就是很優閒 不會刻意打扮 常常T恤 和牛仔褲就出去了


卡蒂亞...因為兩人穿著隨便...所以小姐也很隨便...我家寶貝不喜歡


這間我不信邪 去了兩次...兩次都這樣...故~!!


 


T....兩人穿著隨便...不管問有沒有鑲鑽 問小顆的 最便宜的 服務態度都不錯


這間我也去了好幾次 不管是週末 還是平日 態度都不錯...但是如果太多人就不一定會來招呼你了


我就算帶同學去...單純去看銀飾 也不會怎樣


 


寶格麗  小熊穿著隨便... 但先生還是很熱情的服務 並且還有留下型號給我家寶貝參考


這間一次...


 


彩糖  小熊穿著隨便 (最多人來服務的一間) 沒看過三個人的吧!!!!!不過小姐熱心也不會給你多大的壓力


這間兩次....


 


陳氏 兩人穿著隨便 服務態度也不錯....


這間一次


 


台南新天地的某專櫃....我就不說了....這間是我家寶貝最生氣的


兩人穿著隨便..我已經要求說...我想看好一點的鑽石....但是他還是拿我一眼就覺得很差的鑽石


我用眼睛看我就跟他回 這個車工不是 excellent   


小姐說:你想看好的 我們當然有阿...不過價錢很貴喔.........


寶貝就拉我走了~


他說那個小姐不夠聰明...一眼就能看出車工不對稱的消費者 難道對鑽石不夠了解...


除非碰得夠多 不然一般消費怎怎會這樣...


 


我從國中開始 我就有在陪媽媽和媽媽的朋友去銀樓去看寶石...


雖然我沒錢買..但是也看過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