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承認,小米甚麼沒有!!

玩具最多囉!

原因可能不外他是男生,挑男生的衣服沒有挑女生的那麼快樂!!

(之後我會寫小米的衣服和鞋子,也是買下來也是很驚人的)

還有我非常認同:作中學。

現在他還小,但是要怎麼讓他學習,則是很重要的囉!!!

小米現在都喜歡動小手,所以這款大概1Y6M就可以入手了!!!

我的確也是1Y6M左右預定,只是被廠商拖到了!!!

 

  

鮮豔的小手扣~其實真的很吸引小孩!

我第一次帶回家給小米的時候,是藏在一隻小猴子和衣服的行李箱當中,

但是小米還是看到露出的一角,一直喊著這個這個,要我拆呢!~!

 

 

 

 

它裡面其實有10紙張可以選擇拚!!

有瓢蟲~鳥!青蛙~車子!都是可以一邊拚一邊帶著小孩學習的物品!!!

 

 

 

 

這就是拚好的狀況囉!!!

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啊!!!

 

其實不用紙張也是可以玩,重點也可以直接把小手扣放在下方收納

 

 

 

小孩的東西,其實最重就是安全了!!!!

翻過來的圖樣其實很清楚~絕對不會有刮傷小孩子的可能。

其實這種蘑菇釘的玩具市面上很多,選擇比較大顆的對於小小孩比較安全。

選擇比較大品牌比較不容易有受傷的危機囉!!!!

 

 

購入價499不含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