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很少會用BB霜吧

自從上次那個螢光的新聞出來以後

更不敢用]

市面上有不少號稱 遮瑕度高  的BB霜  (但是卻容易對我的肌膚造成更大的負擔)

膚質狀況已經不算好了!!! 不想變更差~~~~ 

所以對於BB霜 都是抱持 觀望的態度!!

 

不過最近  開始出現不少 號稱很輕透的BB霜  

所以~~還是要來嘗試看看

DSC07458.JPG

本次試用的

蘭蔻BB霜SPF50 PA+++

12小時防護X天然礦物成份X超輕盈質地 瞬間擁有!
害怕BB霜防護不夠力,總是要先上一層隔離霜才放心?能防曬的BB霜太厚重,粉刺不小心就長出來?
蘭蔻史上第一款專櫃級BB霜SPF50 PA+++ ,內含五大獨家防護科技成份,能有效隔離汙染與紫外線,
保護肌膚長達12小時。天然礦物成份溫和無負擔,搭配前所未見的超輕盈質地,瞬間修飾毛孔、黯沉、
膚色不均等各種困擾,讓妳輕鬆散發淨白光采。

DSC07459.JPG

因為是試用品 所以 跟小手寬度差不多高

DSC07460.JPG

來看一下吧

最近太陽出來了!!!!!!!!!!!!!!!!!!!!!!!!!!!!!!!!

我又懶得防曬 ~~~

 

DSC07461.JPG

不多說 先用吧

擠出來 不像是皮膚色  

而是比我的皮膚還要更深好幾個號系的顏色

難道...真的有辦法修飾膚色嗎

 

DSC07462.JPG

ㄟ~~ 變亮了ㄟ!!!

怎麼會~~~ 

真的有變白的感覺

 

DSC07464.JPG

素顏!! 啥都沒做的臉

最近真的很操~~累到我已經連膚色變差 痘痘變多  連毛孔都粗大了說 

 

DSC07465.JPG

來半張臉吧

畫面的左半邊 亮度 瞬間提高了

我就只有淡淡的先上一層

不過對於這款的BB霜 超輕盈質地 真的讓我很激賞 

不會有以往他款的厚重感

就像沒有塗一樣

除此之外 較小的毛孔 還可以修飾掉 !!!

不過某些強烈頑固的 就不行了!~~ (真想去打雷射抹平)

DSC07466.JPG

就上完淡淡一層...就準備出門玩吧!!!

當天我就這樣去逛花博 曬太陽一整天 從早上九點 玩到晚上九點多....也沒有太多脫妝的感覺

重點是... 我沒曬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