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工第一篇~~~


當然還是要由我出來給大家拜拜年


(賊賊您就退下吧))))



賊賊初二回娘家


不過我初一就去接他了!!


他帶回來不少伴手禮


當然也有我的啦!!!


Angel Wash ......


OH~~~NO..........



看一下我的表情~~~他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跟他不好!!!!!




賊賊阿~~~我除夕有去醫生ㄅㄟㄅㄟ那洗香香


今天才初三~~還得洗阿!!!!!


姐姐 曰:臭狗 ,你沒有香香的~~你的光澤感也不見了!!!!


而且皮膚差~~~都馬三天到四天就得洗


不然會紅通通的



準備要被賊賊抱入浴室了!!!!


阿~~~可是浴室還髒髒的唷


今年過年 ㄅㄚㄅㄚ都在刷油漆~~~所以髒髒很正常


 



這罐Angel Wash 到底要怎麼用呢


 


清潔 水加入洗毛精後 再加入水量2%的Angel Wash混合正常步驟洗兩次


姐姐曰:這張圖 因為要拍攝 所以特別用比較多的水


因為didi 平常洗毛精 就是使用醇米的那款


那款因為比較濃稠(didi是我爸的寶 所以 買過不少的洗毛精 didi還有潤絲精 護髮霜)


所以有時候會將他稍微泡開  


如果不是濃稠的洗毛精 可能 水就要更少  


(這次洗有發現 水太多了  第二次 就用比較濃了)


 


各位客倌~~你看看


賊賊欺負我阿!!!我頭都抬不起來了



欺負我!!! 我的嘴都翹起來了!!!!!嘟嘴唇中!!!


賊賊不知道在幹嘛~~ 把一罐紫色標籤的白色罐身物品 往我的醇米倒入



阿阿阿~~~我要變成泡泡了


泡泡~我討厭你~~~我不要阿!!!!!



賊賊一直說 我是小胖狗


你看看 我有胖嗎????????????


 



剛剛賊賊說第一次太稀 再來一次


你看 我的頭已經抬不起來了


姐姐曰: 才怪 是明明就要洗兩次



 賊賊說 腳最髒啦!!要洗乾淨


可是我都有把腳ㄏㄨㄟ到爸爸的褲管阿



頭頭也要洗乾淨~~


但是你看看 我的臉 真的超可愛的吧!!!!



洗香香~~準備要出去吹吹了!!!



臭賊賊  這個壞人!!!!


我只給我老爸擦啦!!! 你的手 離開離開


不然我咬你唷!!!!!!!


 


姐姐曰:這隻狗很怪~~~因為我們會先用吸水布(這條超好用) 先吸乾部分的水


但是 吸水布 只能給我爸用!!!!不然就會這樣~~~


不過如果老爸不在家 我自己洗的話 就不會出現!!!!


就可以多人擦乾~~



你看看 我的嘴真的會咬人唷!!!


不要過來~~~



只好又交給老爸獨自一人吹了!!!



接下來賊賊又開始了~~~


賊賊說 等擦到半乾 就是沒滴水的狀況 就準備要來噴噴了



因為有吹風機的加持~~所以我又恢復了好奇心!!!!



來吧!!給你噴


反正我有吹風機~~心情很好



阿~~兩邊都要唷!!!


沒關係 有吹吹~~心情很好!!!


你看看 剛洗完 就有光澤感了!!!!


吹吹中~~不要打擾我!!!



我要睡了啦!!!


你不知道吹吹中嗎??



很不爽的看尼唷!!!



算了 我還是給吹吹 吹吧!!



吹吹完 就是要梳梳了!!!!!!!!!!!!!!!


我討厭梳梳!!! 


不過這次感覺不痛ㄟ~~~~



 




剖半了!!



頭頭也要



拔拔一直說 這罐洗完很柔呢!!!!!!


那這罐到底是什麼阿



這罐叫做 ANGEL WASH



採用極微量噴頭 噴出來不會太多 用量很省!!!!



賊賊有說過!!!我是寶貝~~一定要用最好的咩( 姐姐曰:是因為你爸在後面當金主吧))))


日本技術~~台灣製造(MIT就對了)


不含酒精、界面活性劑 而且無毒(使用其實也無味)


 


ECO-Wash系列-Angel Wash

 用途 除菌 保溼 抗靜電 防止毛髮氧化 除臭

使用方法

清潔

  1.水加入洗毛精後 2.再加入水量2%的Angel Wash混合3.正常步驟洗兩次

4洗完澡後 使用吹風機吹到60%乾 5均勻噴霧在寵物的毛髮上 邊吹邊噴

 

除菌 直接噴在寵物的耳朵 腳掌 皮膚 再用紙巾擦 噴在寵物接觸的地方就可以除臭

 

成分 lonic Water 天然植物萃取液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 請上網找angel wash ...http://angelwash.blogspot.com/

 

我有問過我家爹地 要不要繼續買給didi用

爹地說....用量省 也不用太多!!!而且 又可以讓毛髮很順  比較好摸

對於家中黏人的小狗 其實還蠻好用的!

重點是~~~比較不容易打結!!!

我家是小約 約克夏是長毛狗 雖然好想把他剪掉毛 但是~~算了!!!

依照我家養狗多年的情況來看  

只要亂動狗狗的毛髮 都會讓她們哀怨一陣子

就只能讓他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