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幸運 可以看電影口碑場了!!!!!

今年情人節的約會電影


要稱他是首選嗎?


說真的~~~我本來就不太愛進電影院看所謂的純愛電影


原因無他~~感覺就是沒有fu咩


思考一下 我好像沒有看過約會電影ㄟ~~~



一開始....就對有沒有香艷 刺激 有所期待

被小龍嘟說 這又不是限制級

那有沒有黃色笑話呢?

我覺得有點少

有些場景還不錯

評價是兩極的

有人覺得很好笑 有人覺得會睡著

笑點不如門當戶不對的多

但是關於探究兩人之前的關係 可以看看

最終評論 歌曲不錯聽(我想知道那些歌曲)


把ㄇㄟ招數很少 (想學的 學不到)


結局 迪士尼


香豔刺激 少!!!


不過有經典台詞


適合 正在思考 老夫老妻 缺了一點東西 要不要走下去的情侶


可看度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